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畢展] 世新公廣系畢業展愛 交換禮物

世新公廣系畢業展愛,交換禮物
學生與台灣露德協會合作,傳達祝福給愛滋病患朋友
聖誕節一向都是希望與祝福的象徵。今年冬天世新公廣系老梗方程式搭上聖誕節週與台灣露德協會合作,12/20在大安森林公園信義路與建國南路小廣場舉行與陌生人交換禮物的活動。只要民眾掃描禮物車上的QRCODE聆聽愛滋病患朋友的祝福,就可獲得小禮物與卡片,卡片就是回送給愛滋病患者的另一份祝福。此次聖誕節的活動結合了企業社會責任(CSR)理念,聖誕節交換禮物搭配關懷愛滋病患朋友的公益議題,期望大家一起送上最真摯的祝福,溫暖冬季。
世新公廣系老梗方程式表示:「其實愛滋病患者和大家沒有不一樣,在聖誕節時大家會與身邊的朋友交換禮物,但還是會有一些朋友們可能沒辦法共享盛舉。所以這一次的宣傳活動結合了台灣露德協會與公益議題,希望大家能夠更了解愛滋病,放開心胸關心愛滋病患朋友。」
世新公廣系老梗方程式希望在與民眾互動的過程中,藉由此次的宣傳活動能夠將真諦傳達給每一個人,讓民眾在聖誕節不僅能和周遭的朋友共同度過,也能送上祝福給陌生的人,不管他或她是在你我的週遭或是身處遙遠的一方,在這互相祝福與傳達希望的聖誕節,溫暖人心。世新公廣系老梗方程式也藉著公益議題,在宣傳畢展的同時,不忘回歸最初傳播人應學習的社會企業責任,透過學生小小的力量,傳達祝福。

發稿人:公關組 蔡易衡、林昱全
聯絡資料:priviantsai@gmail.com、vento7700@gmail.com(順序依發稿人排列)
連絡電話:09215827090966103945(順序依發稿人排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