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新天鵝堡送愛心 與信義育幼院分享桌遊帶來的歡樂

 桌上遊戲近年在全台盛行,只要有一張桌子,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不僅藝人瘋桌遊,當作是休閒時的娛樂,同時也成為高中語文課程的教學教材。全台最大桌遊代理商新天鵝堡桌遊於三月二十日(星期五)「行動桌遊車」開進雲林縣虎尾高中,讓學生在課程中體驗來自德國的桌上遊戲,增加課程趣味性及刺激感外,透過遊戲間與同學們的互動,啟發創造力和訓練邏輯思考能力。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大四的畢業製作團隊「開新果」與「新天鵝堡桌遊」進行產學合作,於三月二十日(星期五)受邀至雲林縣虎尾高中進行「行動桌遊車」的體驗活動,在遊戲進行的過程中,現場同學們反應相當熱烈,也覺得非常有趣!其中從前從前』這款遊戲,可以訓練孩子們的邏輯能力及創造力,使用畫著童話故事中的重要元素卡來創造遊戲故事,在編故事的同時要有合理性和邏輯性,第一個使用完手上的元素卡並說出故事結局的玩家獲得最終勝利,一年六班吳宜軒同學表示:遊戲非常的好玩,是一個益智遊戲,動一點巧思,故事就可以變化出各種版本;一年四班石容華同學認為:遊戲很有趣,也可以開發創意!活動當天多款反應、推理、策略性等桌遊體驗,讓學生們玩得好開心,虎尾高中許尤娜老師表示:除了學習德文課外,透過德國桌遊的體驗,讓學生們對德國文化有更深深地大開眼界,在遊戲之中更認識自己以及看見自己的可能性,同時增進彼此的感情、溝通與互動。


 遊戲不再只是遊戲,透過遊戲過程中的訓練和啟發,桌遊已經成為一種教學教材,在人與人的交流與互動中,培養出獨特創造力和邏輯能力,教學教材不再一板一眼,也可以很有創意。


【新天鵝堡桌遊 品牌故事】

 新天鵝堡在2002年由台灣和德國企業家以及熱情的專業文化活動家共同建立。主要目標是在台灣推廣德國和歐洲的文化和休閒生活方式。新天鵝堡在台灣代理100多家歐美亞桌上遊戲出版社,是台灣桌遊代理商的領導品牌,不僅代理多款歐亞美桌上遊戲,同時也代理台灣本土的桌遊創作者的作品到國外,不僅擁有最多的桌上遊戲供玩家選擇,同時也有最多的桌上遊戲玩家支持者以及桌上遊戲創作者。新天鵝堡在台灣代理100多家歐美亞桌上遊戲出版社,如想了解桌上遊戲,最好親自體驗參加桌上遊戲活動,邀您一同體驗桌遊的樂趣!

 主要服務有三項:
1. 德國桌上遊戲和音樂出版品推展
2. 德式活動及藝術交流顧問既組織
 3. 漢德或英德翻譯
官方網站:http://www.swanpanasia.com/public/indexs.php?cont=1&lng=ct&flash=on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anpanasia/info?tab=page_info

新天鵝堡送愛心 與信義育幼院分享桌遊帶來的歡樂

 桌上遊戲近年在全台盛行,不僅是休閒娛樂的遊戲,更是許多孩子們的歡樂泉源。全台最大桌遊代理商「新天鵝堡桌遊」於321日(星期六)將「行動桌遊車」開進入了雲林縣信義育幼院,給了育幼院孩子們一個歡樂的下午。

 與「新天鵝堡桌遊」進行產學合作的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大四畢業製作團隊「開新果」是這一次「行動桌遊車」的籌劃團隊。「開新果」團隊負責人表示,「行動桌遊車」的主要目的於一邊讓更多人體驗桌遊帶的樂趣,一邊把歡樂送到各個角落。

 「開新果」準備了數款桌遊,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帶領信義育幼院的孩子們體驗不同類型的桌遊,其中包括反應、推理、策略性等類型遊戲。爲了讓孩子們在往後的日子還能夠繼續體驗桌遊帶來的樂趣,「新天鵝堡桌遊」捐贈了幾款桌遊給信義育幼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