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224期]新生盃籃球賽 電影一甲奪冠

【記者胡丹楓/世新報導】世新大學一○三學 年度新生盃籃球賽於十月二十九號落幕。由廣播電視電影學系一年級甲班勇奪冠軍,傳播管理學系一年級丙班、傳播管理學系一年級乙班和經濟學系一年級甲班分別獲亞季殿軍。
電影一甲球員阻止對手進球。(圖/陳致瑋 文/潘渝霈)

 冠亞軍爭奪戰中比賽前期電影一甲分數穩定領先,比賽剩餘一分鐘時,比數拉大至四十三比三十二,傳管累計五次犯規,造成電影多次罰球機會。最終,電影一年甲班以五十一比三
十七的比數打敗傳管一年丙,成為冠軍。
 賽後,電影一甲表現突出的十九號球員何冠毅被問及最後一節比數迅速拉大的原因,他表示, 前三節隊員比較緊張,基本將球控制在十四號體保生手中,第四節時大家適應了比賽的節奏,將比分瞬間提高。
 本場比賽進了三記三分球的傳播管理學系一年級丙班莫文祥同學表示,他告訴隊員盡量做好防 守以有效的減少對手得分,同時希望隊員以平常心面對比賽,不要有太大壓力。

電影一甲球員試圖阻止傳管一丙球員進球。(圖/成報攝影組  文/梁恩祺)
傳管一丙球員大合照 (圖/成報攝影組  文/梁恩祺)
經濟一甲球員大合照 (圖/成報攝影組  文/梁恩祺)
電影一甲球員大合照 (圖/成報攝影組  文/梁恩祺)
傳管一乙球員大合照。(圖/成報攝影組  文/梁恩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