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225期] 藝起來做公益 捐募二手衣

【記者蘇鈺雯/世新報導】
 世新大學才藝大賞今年邁入第十屆,此活動不但提供舞台讓參賽者大展身手,高額的獎金更是成為焦點。今年才藝大賞首次結合公益活動,希望能透過活動讓參賽者在表演之餘也能發揮愛心。
第十屆才藝大賞「藝起來」活動開跑。(圖文/蘇鈺雯)




 課外活動組才藝大賞規劃負責人吳昆典表示,今年才藝大賞與往年最大的差別在於加入了捐贈二手衣物的公益活動,期盼能透過簡單的衣物捐贈,能讓學生除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也能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有所貢獻。負責人吳昆典提到,才藝大賞分別有歌唱組、熱舞組及才藝組,每年都有超過一百五十組左右,約三百多名學生熱情參賽,表演一年比一年精彩,特別是大一新生總能注入新的表演風格或模式,非常令人期待。此外,負責人吳昆典期盼,此舞台能讓學生有全方位的發展,也能從舞台上找到屬於自信或找到自己未來的道路及方向,更能為大學生活留下難忘的回憶。

 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黃姓學生表示,去年因為有朋友參加而有到場參觀,認為才藝大賞提供很棒的舞台,且每位參賽者都非常有才華。此外,黃姓學生針對去年活動提出建議,認為才藝大賞主持人需要對於每組參賽者的掌握度應該要非常熟悉,活動的串聯度才會比較順暢。對於今年度第十屆才藝大賞參賽者的表演,黃姓學生想對參賽者喊話:很期待大家精彩的表演,無論最後獎落誰家,都能珍惜這美好的回憶,滿載而歸。
第十屆才藝大賞「藝起來」,秀出自信舞台。(圖文/蘇鈺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