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226期] 搭棚夜宿 齊來探索星空

記者徐思妤/世新報
 世新大學學生自治會將於一〇四年五月廿二日在學校操場舉辦世星之夜」活動,邀請一百組共五百位學生夜宿世新,享受星空、音樂和美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學生和朋友一起回憶大學時光的點滴,並且為大學生活留下獨特的記憶。近期學生會在學校文藝走廊擺攤宣傳,吸引不少學生駐足打卡。


 學生會曾舉辦過不少活動但規模均不大,這次受到宜家家居(IKEA)舉辦夜宿中正紀念堂活動的啟發,借用「」和「」的諧音,發想出「世星之夜」夜宿世新的活動。「世星之夜」活動總召陳伯麒表示,希望世新能夠有一個代表性的活動。
 「世星之夜」活動主要分為四個部分。預計於操場搭設一百頂帳篷,作為休息區。在綠地有不插電樂團的表演,並且提供輕食和飲料的無限暢飲。學生自治會會長梁瑜容透露,目前邀請到的校外樂團有「廢結合」和「輕日記」,還有校內吉他社畢業校友的樂隊前來表演。此外還設置有以世新為主題的佈景,提供學生拍照留念,有興趣的學生還可以參與到實境遊戲中。陳伯麒強調,活動中會擺設攤位提供手作紀念品,其中有一個「時空明信片」活動,讓當天寫下的明信片在一年後的同一時間寄還給本人。
 目前活動已經進入執行階段,陳伯麒表示,舉辦活動比較緊缺的是經費和人力,在經費方面希望可以拉到更多的贊助;而人力方面則考慮向全校招募五十位小幫手。

 陳伯麒表示,從這兩天的宣傳效果看,活動獲得了不少的正面回應。「世星之夜」臉書活動帖文的點讚數量也突破兩百。但同時也有一些同學表達了對天氣狀況不確定的擔憂。對於天氣問題,陳伯麒解釋,倘若當天遇到全天下雨,則活動順延到下個星期,若活動過程中遇到下雨,則轉移到舍我樓或傳播大樓的場地,同時確保活動品質。

學生會在文藝走廊搭起一頂帳蓬,擺攤做活動宣傳。(圖 文/徐思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