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快訊]曲家瑞挺進世新 為大學生打氣

 【陳芊穎/世新報導】昨日(30日)晚間七時於大禮堂舉辦「曲老師挺進校園」巡迴演講。此次演講為校園巡迴講座第一站,曲家瑞希望學生能在演講中知道自己是有足夠的影響力,並勇於面對挫折困難。
 一開場曲家瑞即唱起《青春加油曲》,引起學生轟動。一曲結束後,曲家瑞接著講起自身從小成長,以及前往紐約就讀高中和大學,最後說到自己來到實踐教書的心路歷程。
 曲家瑞表示,每個人成長過程都會有一段時間不知所措,但依然要四處嘗試,找到自己的興趣。藉由親身經歷,曲家瑞想告訴大家要勇於做自己,並且永遠都要有信心。
 對於即將要踏入職場的畢業生,曲家瑞認為,學生都非常有創意,應該要繼續保有勇於發揮,勇於挑戰的心境。認同自己是最重要的,不要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要展現自己全部的可能性,未來一定要讓自己成為畢業班裡面能夠生存下來的百分之一。

曲家瑞聊自身經歷。圖/林佳諭 文/呂宗昇

曲家瑞與台下的學生熱情互動。圖/林佳諭 文/呂宗昇

現場人數眾多,學生反應熱烈。圖/林佳諭 文/呂宗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