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快訊]擁抱傳遞愛 寒冬熱飲送溫暖

【記者夏培根/世新報導】生輔組與境外會於十一月二十三日舉辦世新品德週,以「用愛傳遞,溫暖是心」作為本次活動之口號,希望全校師生能在這一週中傳遞愛心,將良好美德傳承下去。
       十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世新品德週」工作人員於校內進行「Free hug」活動,希望以此特別的方式來詮釋愛的傳遞。同時,此活動也將連結到罕見疾病兒童,為罕見疾病兒童集氣。
      境外會副會長傳管二丙學生郭雪純表示,十一月二十五至二十七日期間,「世新品德週」將於言論設立攤位,推出熱飲傳遞「紙條接力,你最給力」的活動,廣大師生可以於攤位領取一杯貼有正能量文字小紙條的熱飲,並為下一位朋友留下溫馨小紙條,以熱飲加上紙條的傳遞,為大家送上溫暖。
     此次「世新品德週」不僅於世新傳遞愛,也會將愛傳遞至社會。品德週特地於活動期間在攤位上設立發票捐贈箱,捐贈一張愛的發票即可換取抽獎機會。於品德週活動期間得到的發票,會全部捐贈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機構」的兒童們,希望可以為他們提供幫助。

「世新品德週」活動剪影  圖/境外會提供 文/呂宗昇

工作人員著布偶裝與學生擁抱  圖/境外會提供  文/呂宗昇

「Free Hug」工作人員合影  圖/境外會提供  文/呂宗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