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快訊]有驚無險 UBA世新主場氣走北市大

【記者謝中翔/世新報導】UBA公開男子組一級預賽在世新點燃戰火,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六點十五由地主世新大學出戰台北市立大學。雙方互不相讓,競爭激烈。最後世新大學頂住北市大帶來的強大壓力,以72:65取得本賽事的第三勝。

        一開始,雙方苦於尋找手感,失誤頻繁。雖然世新靠著三分攻勢和內線優勢取得領先,但北市大靠著強力防守和良好默契使得世新無法拉開比分,但靠著幾記三分線外的攻擊,第一節取得21:15的領先。

        第二節,北市大靠著一貫的嚴防來抵擋世新的攻勢,雖然世新的進攻火力兇猛,但北市大籃板保護做得很好,總能抓下籃板後快速部署並且運用身體碰撞站上罰球線緊緊咬住比分。在時間終了前四分四十秒,世新靠一波三分打把比數拉到八分領先。四分零五秒靠著11號林柏偉的三分彈把領先擴大到11分。以41:30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北市大火力開始加溫,幾次的進攻得手增添了球員的信心。反觀世新的防守顯得有些力不從心,主導權逐漸被北市大奪走。在最後一分鐘僅領先1分。這時,靠著2號賴威丞的救命三分彈,氣勢轉向了世新這邊。雖然北市大在最後47.2秒兩罰中一使得比分僅有三分差。球權轉回世新的手上,北市大採用犯規戰術,由這場表現良好的林柏偉操刀兩罰。兩罰全進的結果澆熄了北市大反擊的氣焰。最後世新以72:65驚險的取得勝利。


賴威丞關鍵的三分彈 圖文/謝中翔

雙方互不相讓,比賽激烈 圖文/謝中翔

圖/謝中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