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圖文]蜜桃族手機應用調查 八成大學生睡前滑手機

【記者周均澤、周志翰/台北報導】一份堪稱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全台大學生智慧型手機應用與影響的大調查」結果今天出爐,洞悉手機在蜜桃族大學生的「生活」、「友情」及「愛情」中扮演的腳色,並延伸探討「手機購買及使用」,共含四大面向。
世新大學公共暨廣告學系四年級,諸葛SPOTLIGHT畢製小組成員李宗祐表示,當初有此構想不只是畢業製作,更看到市面手機調查主針對全體民眾,而非大學生,由此發想做了專對大學生的調查。抽出全台十所大學,回收超過三千份的實體與網路問卷,在今天招開記者會,發布了十項生活數據。小組成員周鈺祺補充,當初想把畢製做的不一樣,就像大學生想要表達自我獨特,透過手機,大學生花時間買手機配件彰顯自己與別人的不同。台灣三星啟動「我挺不一樣」計畫,支持年輕世代勇敢表達自我獨特的一面,並且運用科技玩出夢想,與諸SPOTLIGHT畢製小組合作,鎖定全台大學生,深入了解年輕世代使用行動裝置上網的生活型態,進而轉換成與年輕世代溝通的切入點。
十項生活數據


「諸葛先生 你打哪兒來」畢展製作全體成員
圖文/周志翰    三星電子行銷協理余倩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