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快訊]世新傳管畢展出奇招!愛心飯團做公益!

【記者林國勛、郗錦超/世新報導】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畢展「曬料師」,為了宣傳5月13日至5月15日為期三天的畢業展覽,特邀「奈手卷」海苔飯卷店一起做公益,並在活動結束後,將發票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動聯盟。
「曬料販賣部」希望配合畢展名稱「曬料師」展現大學生的自我能力,總召沈愛芸透漏,一開始為了吸引人,甚至想過在學校架設游泳池,大家穿比基尼,但發現已經偏離主題,因此最後選擇符合校園精神的「曬料飯賣部」。
「曬料販賣部」與奈手卷合作做公益,總召沈愛芸表示,在現下追求又酷又特別的世代,「酷」行銷成為主要的行銷策略,決定邀請世新校園旁的奈手卷共同發起「曬料飯賣部」愛心御飯團活動,並且將活動期間所募得的發票捐給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動聯盟。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畢業展覽「曬料師」活動現場    圖/林國勛 文/呂宗昇

學生於現場支持曬料販賣部公益活動    圖文/林國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