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社桌重整 部分社團受影響


 【記者林濬瑋/世新大學報導】一百學年度暑假學校進行社桌重整計畫,將原本的舊隔板全面更新,部分社團也更動了位置,將同性質社團分配至同一區域,而空間大小也連帶起了變化。

 暑假期間校方開始進行社桌整修,要求各社團將社桌清空,並暫時將社桌關閉。社團原本以隔板顏色區分性質,整修後隔板顏色皆統一成藍色,負責重整計畫的課外組助教徐恩惠解釋,由於先前有社團倒社,新成立的社團性質又不同,此時因受限於社團空位,只能將新社團安排在倒社社團的位置。因此以隔板顏色區分性質的功用也就消失了。徐恩惠提到,之前使用的隔板過舊,今年決定一併進行更新,渴望解決以前分界不清,大家逕自使用別人的社桌,並留下垃圾的問題。他也呼籲同學,每項資源都得來不易,希望大家要善待公物。

 
而對於空間大小和位置的改變,勵言社社長曾瑋安說,位置是如何分配,為何有些社團有移動,有些沒有,移動的憑據令人好奇。對此,徐恩惠回應,隔板更新後,有些社團空間變得過小,因此才會更動這些社團的位置。但熱舞社社員陳宣諭則認為,更新隔板後,熱舞社空間變得很小,原本社桌能練舞,但以後可能要另外尋找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