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225期] 投影機失竊 校安現警訊

【記者胡丹楓/世新報導】
 舍我樓七O二教室的投影機於十一月十九日發現失竊,由老師報請校方相關部門調出監視錄影帶,終將竊賊抓獲並且尋回失蹤的投影機。
R702教室的投影機已經尋回。(圖文/胡丹楓)


  校內失竊案件頻傳,面對這類校園安全問題,軍訓室主任李淑貞宣導學生要提高校園防偷竊意識。大多數偷竊案件的竊賊多為外來人員,但校內學生也常有偷竊行為。李淑貞表示,遺失物品中個人手機佔較高比例,學生若發現物品遺失,應到軍訓室確認遺失的物品是否被其他同學交至軍訓室,若無則可到監控室調出監視錄影畫面找尋。惟校內仍有許多公共空間未安裝監視器,因此在此類公共空間找回遺失物品的可能性較低。李淑貞直言,遺失的物品並不是每一樣都能順利找回,並提醒學生盡可能將貴重物品隨身攜帶,不要輕易放在自己視野之外的公共空間。若遺失十分貴重的物品,可以到學校附近的派出所報案,透過警力找回遺失物品。

英語學系學生黃盈禎表示,自己曾在操場丟失過雨傘,但黃盈禎相信,校內還是會有很多好心人將遺失物品交至軍訓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