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225期] 接任味全董事 陳清河:仍以校務為重

【記者蘇鈺雯/世新報導】
 世新大學校務長兼副校長陳清河於十一月中旬接任味全董事一職,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表示,過去曾於消基會服務認為消費者保護法應更加落實,現今此家公司對食品安全把關不夠完備、出現錯誤,導致員工及消費者對公司產生不安及質疑。
學術副校長兼任教務長陳清河新任味全董事,把關食品生產並落實食品安全。(圖/蘇鈺雯 文/陳怡怜)


 由於今年頂新集團頻傳食安問題,頂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魏應交宣布退出。新接任該公司董事的陳清河提出,接任此職務首要任務即安定民心,鞏固內部員工對公司的信心,以及把關食品生產流程,並追蹤上游供應商,未來更有意規劃透明化的生產線。
 此外,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聲明,接任此職務與學校職務並無衝突同時也不相關,絕大多數時間都在學校,仍以校務為重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