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快訊] 公廣觀光產學合作 業界供經費

【記者魏韻恩/世新報導】
  昨日,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及觀光學系與發展連鎖旅宿事業的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計畫,為學生提供與業界實際互動的機會。和昇公司企劃部經理魏韻庭表示,合作原因主要是由兩系研究所學生因應公司在業務發展上的需求,提供有關廣告宣傳、媒體操作、行銷企劃與專案分析等學術領域的指導,而公司將提供兩系所一定的研究經費補助。
(由左至右)廣電系系主任謝旭洲、副董事長許育人、傳播學院院長彭懷恩、公廣系系主任許安琪和公廣系助理教授蕭丞傑共同參與產學合作簽約儀式。(圖/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魏韻恩)



和昇公司副董事長許育人(圖左)與觀光系系主任王正平握手合影。(圖/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魏韻恩)

和昇公司副董事長許育人(圖左)與觀光系系主任王正平展示合約。(圖/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魏韻恩)

和昇公司副董事長許育人(圖左)與觀光系系主任王正平簽定合約中。(圖/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魏韻恩)

和昇公司副董事長許育人(圖左)與公廣系系主任許安琪展示合約。(圖/和昇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文/魏韻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